My Favourite Link

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Angry Birds偷蛋绿豬

猜我昨天收到了什么小礼物,看回我的标题吧~就是Angry Birds里的偷蛋绿豬,在angry bird游戏里一直觉得它最可爱(不过也觉得angrybird 红色的蛮可爱的)。ha,看吧,我的朋友几有心,给自己买小礼物的时候也没忘记我们~下次我也不能酱没良心了,要知道真心对待我的朋友值得我用心~有时朋友们都说我很冷酷的说~其实我没有啊,会酱说我应该是跟我认识不是很深的朋友吧。谢谢Miss Wong 的偷蛋绿豬。我身边有三个MissWong,不懂有没有看我部落格~ (因为偷蛋绿猪,所以我用了青色的字体,配合主题嘛)


还没开封之前,它已经很可爱了~♥眼睛大大粒的

开封之后,把它放在手心♥

接着,把它抓起来♥

kiss它一下,本来我要扮斗鸡眼的,可惜不成功,只好睁大眼睛扮它了,让大家看看我的“大”眼睛。。其实我眼睛很小粒。



 最后,跟我的偷蛋绿豬一起拍张正常的~♥Happy Piggy



~~~~~~~

上网看了别人的部落格~结果看到了这篇有趣的身世解密文章

~太赞了~♥♥

Angry Birds偷蛋綠豬的身世解密

Green-Pig
一般來說,小豬的用色,最常見的應該是粉紅,再來可能是黑、白,棕或花。

從這樣的觀點來看,不知道有沒有人曾經好奇想過:Angry Birds裡扮演反派角色的偷蛋綠豬為什麼是綠色的呢?
(其实我很好奇咯!!!!!)快点解释快点解释~~~~~


綠色之於小豬,其實是一種極其罕見的用色。
這同時也讓許多人開始對偷蛋綠豬的身世產生極大的追究興趣。(说得没错,我就是)
根據網路上人肉豬肉搜索的結果,偷蛋綠豬的身世似乎大有來頭。
許多線索都把偷蛋綠豬的先祖指向美國娛樂界,盛傳偷蛋綠豬乃是好萊塢天王級長青樹人物的後代。
不少人指稱偷蛋綠豬的綠,喚起了他們對可米蛙(什么来的?)的童時回憶。
Kermit-Frog
而偷蛋綠豬的俊俏臉龐,更讓人忍不住想到傲嬌迷人的豬小妹
Miss-Piggy
偷蛋綠豬為什麼是綠色的呢?(*看到这边我几兴奋一下,谜底终于要解开了)
Green-Pig-truth
言盡於此,其實是不言可喻的。(有没有搞错,没有解开谜底???)

虽然我觉得这篇博客蛮赞的,不过它最后还是没有告诉我答案咯~失望~
不过偷蛋綠豬 真的很可爱~♥ 谢谢Miss Wong
我要拿去钓咯~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