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KL Trip Last Part ~ Tokyo Street

谢谢大家继续跟我大脚逛KL。继续走啊走...就会走到Pavillion了,其实我们在沿途还去绕了一圈Farenheit广场~p/s 我们这次来Pavillion的目的就是要去还刚开不久的 Pavillion Tokyo Street。我也是透过朋友才知道这边建了这个东京街道,不然每次都是在唱了RED Box Plus就快快走人~坦白说,这间shopping对我目前的经济状况来说,只能window Shopping吧了~做人是要量力而为的,千万不要打肿脸皮冲胖子。我在想,我也没有打肿脸皮啊,为什么我脸也会酱肿。逗逗大家开心吧了~Ignore It~~BLEKBLEKBLEK..continue to our topic



这个就是刚开不久的Tokyo Street 啦~7月29号开张大吉,在六楼哦

请了一个路人A小姐帮我们拍照~谢谢你咯。A小姐。

我要准备进去咯~乖乖的跟在我后头吧


Tokyo Street的街道大概是这个样子,有卖吃的,穿的,玩得,东京是这个样子的吗?谁又去过东京?可以留言告诉我哦。

接下来呢,都是一些在Tokyo Street里的街道。都是些很特别+可爱的店铺。







在Tokyo Street里我最喜欢的店铺- Action City

我超喜欢这个板上的讯息。大家小小的奉献,能为大家的脸上带来灿烂的笑容。说得真好~为善为利,大家应该义不容辞的。我们都是人类,应该互相帮助的!

我就说我很喜欢这间店了,当然要拍几张才会满足咯


好了,从Tokyo Street出来,感觉肚子很饿一下。是时候去猎食了。

花了不少钱了,所以猎食地点就决定在Pavillion底楼的Food Court-Food Republic.我们在那边绕了一轮,最后还是决定吃这摊叫Little Taiwan的档子。


Food Of the day:
我点的是牛肉面,发现身边很多朋友都不吃牛肉..只有我是什么肉都吃~无肉不欢嘛

这个好像是当担面,我也不是很清楚,面条跟我的牛肉面一样,只是没有牛肉

盐酥鸡套餐,接下来两张照片的食物都属于这个套餐,因为分量蛮多的,我的相机拍不完,所以分两张拍摄。觉得它的鸡不怎么酥咯。应该叫盐软鸡。


好累,终于把KL Trip的三个part都完成了,如果觉得还不错的话,请帮我 google + 1 (就是帮我按下下面+1的icon就行了),这样我的贴就能与更多人分享啦~还有希望大家能多多留言,让我知道你们的足迹。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写作最好的动力哦。再见啦。下个贴再见面咯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