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Wednesday 21 May 2014

刁蛮><我来啦~Tioman Island Trip

Tioman island应该是最靠近我家的一个岛屿了,从前就一直听别人说那边的海很美啊,去浮潜可以看到很多Nemo之类的。坦白说我也不是很感兴趣啦~可能是不会游泳的关系,其实去到海中央,我是怕怕的~有点恐惧,脚不动地的感觉对一个不会游泳的人来说实在太恐惧了。

不过人生只有一回,我的原则通常是没try过就要try!!!~~~
**没有带任何的防晒用品,真是敢~~,只有一个旅行背包,tioman~~我来了><


我们住的地方应该是叫Paya Beach,其实Tioman好像就只有几个度假村。Paya Beach好像是里面算不错的一个,我住了之后是觉得还不错啦~不过临走之前发生了一点不愉快的小插曲,让我对它的评分从5星变成2星。

第二天的早晨,gud morning!!我~起的好早,Tioman的空气好新鲜%%
特地从度假屋一个人走出来散散步,(其它人都还在睡梦中**)顺便拍拍风景~突然感觉人生就是那么简单和美好。
p/s:请忽略乱糟糟的我

Paya beach的度假屋差不多就是长这个样子,两层楼,上下分别是不同的住户,我们都是住在低层,我想从第二层鸟瞰海景应该是不错的视觉享受。实在太可惜了。下次有机会一定要book第二层了。

度假屋对面的海景就是这个样子啦,因为是一大早拍的,所以是还在退潮的阶段,或是另一个说法--》未涨潮的阶段,其实我对于海是几时涨潮和退潮基本也不是很了解啦>< 看回这个景象,突然觉得风景其实很写意,但是美好的事物永远都是那么短暂,emo. 就算努力享受每一刻,过去了就过去了~~~~

其实我觉得不管去到哪一个海边~做的活动基本上都大同小异----》 snorkeling.不过当然不是每个海岸都能snorkeling. 像之前去过的 Pangkor, Langkawi,port dickson, Desaru...也只有 pangkor能而已。其实我们在到达的第一天有去了瀑布一趟,水很凉快,实在太舒服了。比起大海,我更想念瀑布。

Snokerling之后来一张~Yeah!!!海风实在是太凉快舒服了~头发吹一吹就干了。我们去了两个点snorkeling,下了第一个点后,第二个点我就没下,真的没办法享受啊~所以我就坐在快艇上喂鱼和玩神魔之塔。。还有充当camera girl..PEACE

以下照片主题为“瞬间飘移”
看看我的杰作:第一张:蛙式跳水》》》Woohoooooo

第二张:翻云覆海。。。可以向后仰跳进海里..我实在佩服

第三张:狰狞的男孩。。。
*另一个朋友说这位大哥的表情像是便秘了几天~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

在Tioman其实没什么活动好做,除了浮潜还是浮潜。。其实我觉得我们晚上在度假屋里玩的国王游戏才是这次旅程好玩的主因。。结论就是只能说一个好玩的旅程不在于去的地方而在于去的人。

第三天啦!!怎样都要来一张大合照的啦。
这张应该是这趟旅程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啦...突然感慨:总之人越长越大。。就会开始觉得生命中的过客越来越多,永远不知道能陪你走完人生的是谁....只能说希望大家友谊长存啊。再美的事物总究有离别的一刻。人生就是如次。

再来一张--》各摆各的pattern 多多大合照

这趟旅程的插曲真的太多了。原本拍完大合照之后大家就开开心心的要搭11am的船回Mersing Jetty,结果~其实我也不知道实际情况...居然没船搭~就这样我们在Jetty苦苦等了六个钟头左右,把要做的都做了,喂鱼,看鱼,看海 ,玩牌,睡觉,吃ice-cream>......

实在太无聊了---》所以我决定来一张---》拥抱Paya Beach大跳跃....是蛮sohai的我懂,但是就当是我在 Tioman Paya Beach的最后留念吧。Bye Bye~Paya Beach。后面的山实在太美了。晒死我了。

有人居然连拍立得也带来了=='',就来一个cheese..我说,穿着superman衣服的弟弟。。你脸是怎么了??哈哈

p/s:期待下次全员再一次到齐的旅程。
p/s:距离这个旅程已经过了一个月...我脸还是黑黑黄黄的,我想说,大家下次去海边的时候还是要做好防晒措施,不要像我啊~不良示范。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