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Finally I Writing


我终于要写作啦~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要写什么,有没有看到为什么我放一张素描像呢,因为我要开始跟大家哈拉啦~ 


这篇文章呢,只想跟大家轻描淡写的聊聊天,就像上面这张图酱,酱“素”。你们可以了解我的意思吗?
其实呢,我觉得看人家部落格就是要轻轻松松的嘛,我不喜欢把自己的心情日记写在这边,我觉得这个话题很...很。。。很沉重。因为我想很少人会对我的心情日记感兴趣,除非你是我的好朋友或偷偷暗恋我(我很自恋一下),不然的话,你会对一个陌生人虚寒问暖吗?不过也许你会~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看照片的说,觉得比较有趣~懒惰看密密麻麻的文字,除非是篇能吸引我的好文章。


好啦,另一个我决定写这篇文章的原因,当然也是因为我之前不是一直呼吁大家帮我做我部落格右手边的问卷嘛,如果你是其中之一,那就谢谢你啦~如果你还没做,麻烦你顺手做下。


跟大家报告一下
投票结果目前显示 50% 的浏览者喜欢看文字/文章,另外50%的浏览者则喜欢浏览照片。
所以我理所当然要照顾一下那50% 喜欢看文字/文章的浏览者,不然我为什么要叫大家填问卷呢???我没酱废好吗!!!要知道feedback在管理学或行销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现在是时候照顾一下那50% 喜欢看文字/文章的浏览者的福利啦~我很贴心ho~
不过如果你是喜欢看照片的人,可以留言给我让我知道咯~那我也会多多贴照片的。哈,少数服从多数嘛


不过我想那50%的浏览者如果看到我所谓的文章就是这篇,应该会吐血,我承认我文笔没什么好~大家就将就一下吧~好多年没打过酱长的“华语作文”了,我SPM没拿华文的说。


好,要写就写长一点~
聊下我平时的兴趣~我最喜欢上网看娱乐新闻,不然拿起报纸来看,第一份一定是娱乐版,所以我最强的长处就是对娱乐资讯方面蛮强的,我蛮引以为傲的噢~什么香港的嫩模啊,你叫不出名字的我都认识哦,台湾C咔一箩箩也不是问题~ 韩国的也OK~ 最近有满迷泰国的明星,所以也略知一二,不过马来界的明星我就要举白旗投降啦~应该也没几个华人认识咯~
是不是觉得我很得空又“sabai"一下,居然对这些娱乐新闻酱用心??这就是我的兴趣啊~我就是我!!!I am who I am
我最爱看八卦,因为他/她们不是我的亲朋好友,所以我不用花心思在他/她们身上,可是他/她们却能娱乐我~是不是很划算呢?


接着下去我也不懂要说什么~不想说学校,不想说课业,不想说未来~这些话题都很闷~我只想吃喝玩乐~我是懒散的家伙。我想吃便宜又好吃的好料,为什么在宿舍总觉得很饿?怪不得大家周末都喜欢回家。


最后
我一定要声明
请容许我在我自己的部落格耍白痴。
还有非常感谢大家耐心的看完我这篇所谓的文章。我知道满啰嗦的。看完了之后,你还会说你喜欢浏览文字/文章吗?快去投票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