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Sunday 28 December 2014

Bye Bye 2014

2014年的最后一篇了。今年的post真是少的可怜,唯一的理由应该就是懒惰了。
回顾这一年,又是一无所获的一年。不是..应该是说平淡就是福。最近做了身体检查,除了胆固醇高了点,其它都正常,想说还有什么比健康来的重要??健康就是福,觉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

以前去到哪里就拍到哪里。有的没的都拍,回顾这一年,原来自己拍的照片真是寥寥无几。就连这篇帖的照片都是东凑西凑组合起来的。其实照片可以储藏回忆,一点都不假。看回去两三年前的帖子,觉得自己的照片和文字真是傻b🙈以前居然敢放这样的照片🙀🙀哈哈,不过终究是很好的回忆

某人说,以前的你看起来很活泼,为什么现在看起来这么没活力?理由很简单,越老越没活力。每年重覆庆祝着同样的节日,haiz...庆祝久了真的会显z....Z.请给我一台手提电脑,三包饭盒,我可以宅在家里不出门

看回这一年,原来多数的时光都是和同事宅在一起。这时候又想起了某人说过,可以在下班后一起出去的就不是同事而是朋友👬,极其有道理。如果是同事,讲真的下班后我只想马上远离你。朋友们,真开心和你们一起度过了2014年。


拍张照留念吧。2014年最后的cheese...以后肯定会想念这样的自己

一起喝酒的时光

午餐后的快乐合照,无忧无虑的售后年代,和现在的竞争激烈相比,如果有时光机,请把我载回这边

四人组,不记得当时的自己是做什么的了,不过看到自己的笑容,应该也是段开心时光

在777大排档的合照,还上传了照片骗某人在pub喝酒,把照片改到灰暗酱子,有够sabai

一起farewell唱k之后去lim teh的日子,jiaying...过得怎么样了?

8人tioman之旅,tioman的海真的很蓝,很美,很舒服。就像和你们在一起一样😁悠然自得


我们的生日🎂有够巧的巧遇,那天不拖着你一起吹个蛋糕许个愿怎么可以

Keith总的生日

艾立克的生日,其实在放这张照片之前,在想要不要把左边的两人crop掉。对不起,因为和你们不熟.不过你们2位还是很可爱的。


在公司看到明星的日子,尖叫

特地跑去legoland找某人顺道帮某人疗伤的christmas day.不喜欢帮人疗伤,因为你若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谁没有梦想??但往往梦想就是近在咫尺却又让人望尘莫及

偶尔还是有任性的时候,看到某人在笑我了吧😠😤一看就知道任性的不是我

Country Garden 同事大合照,找得到我吗?

如果翘着脚在家里就有钱进账就好了,可是现实是没有如果的。
还是脚踏实地最重要啦。
新一年的心愿还是一样,祝自己和周围的亲戚朋友身体健健康康,好吃好住。

Welcome 2015
Everythings will be getting better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