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Sunday 9 November 2014

要幸福啊❤️❤️

光阴匆匆一晃,陪伴了我一起上课四年的大学同学..你结婚了。👰👰
除了祝福还是祝福。只能说结婚就是人生新一个开始,开始要适应两个人的生活,两个人的晚餐,一个双人床,还有未来的婴儿床,希望快点看到你的baby啦。

一早就拿好了假期,就是希望可以去马六甲出席你的婚礼,看美美的你啦。

话说其实我是第一次驾highway啦,有点怕怕是真的,就算在jb最远也只驾到Skudai.不过mission completed,还好有我的好帮手-爱缘帮我看路兼指路,最终安全抵达。

抵达时随意找了间cafe就吃了午餐,同时等待另两个同学的到来。
终于来了~~~好久不见的两人啊。变胖了~~~

不浪费时间,马上去了一趟Mahkota,再去了一趟Nadeje。🙀🙀

一坐下Nadeje,居然有人拍了我肩膀一下,说bojio...omg...是Country Garden另一项目的一帮同事🙀🙀
我说?..世界也太小了吧。哈哈

看看时间,也不多6pm了。新娘子...我们来啦。直接就去了酒楼,冲进了酒楼化妆室,新娘😹😹终于见到你啦,阔别两年的重逢,你已经是人妻。

我们大家就在化妆室迅速的换了一套裙。果然符合我随性的性格,乱来。前面那位短发的女人居然连换衣也省了,哈哈,大家果然够随便。不是,是觉得出席的心意比打扮更重要吧。怎样也不能美过新娘吧

坦白说,比起出席婚礼,让我更期待的还是久久的一聚


跟新娘子的一拍👭👭果然是岁月不饶人🏃🏃😹😹

好羡慕啊~gg~~~~~~~~循摄影师的要求
这张照片要表达的是"羡慕又渴望的眼神”。
她们说我表达的比较像是”妒忌”,哈哈,本人只是演技差了点。
是真心诚意的羡慕又渴望啊

再来一张”大合照”。。哈哈...后面两个人是在搞什么鬼啊🙈🙈

最后,摄影师再度要求的杰作----->> 欢愉的筛选照片moment~~
这次表达的还不错吧。
好啦,曲终人散。还是期待下次的见面😻😻
要幸福啊❤️❤️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