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Sunday 25 December 2011

开心乐龙龙

今天应该是要先祝大家Merry Xmas~不过也要祝贺大家开心乐龙龙,哈~去了开心乐龙龙贺岁专辑在JB余仁生的免费派发活动~可惜,本来是要去索取开心乐龙龙免费CD的,可是太迟去了,都派完了,不过还是拿到了“学业乐龙龙”的红包,也不错啦~

看到了前Astro新秀大赛的参赛者- Joe(对吗??)我也不是很清楚,总之先拍了再说~Cheerz~
而且这张照片我看起来有“凤眼”:((

现场很热闹,大家排排站向财神拿红包咯~我当然也不例外,huat 啊~

电视台的车停在一旁~

我也不知道这张照片我在做什么,好像很兴奋的样子~管它的~开心乐龙龙就好

我要和财神合照咯,我要中彩票,财源滚滚来

最后献上:

新年乐龙龙 - 开心乐龙龙主题曲

祝大家新年新希望,开心过龙年!

p/s: Dun Forget to "like" my personal blog facebook page
      Dun forget to subscribe my blog by following me too♥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