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Tuesday, 18 October 2011

Sweet Chat @ Mines★

我又要再次澄清,不要以为我又去吃喝玩乐~
其实这个是一个月前的旧照~
你可以看到照片的右下角有日期证明~20 Sept 2011
觉得很奇怪吧~为什么我现在才上传照片
是有原因的~我的相机好死不死刚好在我踏进这家店的时候没电~
所以只好用我朋友的电话相机拍了几张,然后就拖了一个月才拿到照片,一拿到就立即做blog咯^^所以这次的照片效果会有一点蒙蒙
大家就欣赏一些“朦胧美”的照片吧!!

上完课之后,跟四个朋友去了 Sweet Chat 吃午餐

看看我们点了什么:
Almond Cream with Tong Yuen- RM6.90

Curry Laksa- RM14.90

Baked Cheese Pasta - RM16.90

Durian Pancake - RM7.90

62 Wong 说她的朋友还是表姐说只要把整粒 durian pancake 放进嘴里,就会有飘到天堂的感觉wor,我想try看那个感觉, 所以我塞了整粒durian pancake 进嘴里,看我的表情,你们觉得我有上到天堂没有??我不会告诉你们答案。自己去Sweet Chat 试试看就知道咯!!!

我跟朋友们的学校制服look..大家都看起来呆呆的~PoloT/ T shirt

我答应朋友,拍到不美的照片就要打马赛克,哈哈,不过我要强调,我朋友本人都很美

拿到了Sweet Chat 的 Loyalty Card,对我们来说没什么用处~想要的朋友可以留言,我免费赠送


它有很多分店,这个只是其中一家
The Mines 
Unit No. L1-91, Level 1, Mines Shopping Fair,
228 Jalan Dulang, Mines Resort City, 
43300 Seri Kembangan


Tel: 03-8938 1833


之后陪朋友去try衣,我觉得我很丑,所以把脸遮住,不然会破坏了图片的美感~有看到我还偷笑吗?我现在看回这张照片,自己都觉得好笑tim~

ByeBYE~ 终于在一个月之后完成这篇部落格。 Sweet Chat Sweet Chat~ 想要跟朋友/男朋友/女朋友有个sweet chat 就到Sweet Chat 去吧~ 不要忘记点 Durian  Pancake, 体验一下上天堂的感觉

2 comments :

  1. u so cute ~i mean the photo u ate ur durian pancake,sweet enuf

    ReplyDelete
  2. Situated at the fringe of short distance to city, Sant Ritz at Potong Pasir (Singapore) in District 13.
    the interlace condo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