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Friday 7 October 2011

随便唱唱

坐朋友车去Sunway Pyramid Red Box唱K^^啦~啦~啦~心情愉快的我,要去唱歌啦                                                                                               
唱歌最开心
不会唱乱乱唱也开心
唱歌最high
不会喊乱乱喊也很high

Red Box 已经开始布置啦~
万圣节是几号啊?
是不是11月1号?
我也不知道
不是很在意这个节日

我和 Yying在看着价钱表
做个精明的消费者
是应该要做个消费前survey
选了buffet这个package,学生有便宜
顺便吃晚餐,我很饿

配合万圣节的主题拍一下
我们都怕怕

Food & Beverages Of the day
















Ice-cream Ice cream我吃你
没什么味道的ice-cream
害我目无表情
CHOK样

 Ice-cream Ice cream我吃你
有人欢喜有人愁

 我们举办了第一届“无辜,Sabai + AhTut ” 自拍大赛
谁是冠军???
可以留言哦~

第五号参赛者是以下这位男生
我为我与另两位朋友打上马赛克
不然会模糊了焦点哦

其实我扮“Chok”样也不错
你投我一票了吗?

Miss Yying很有爱心哦
为了支持公益活动
跟Red Box工作人员买了这个爱心树种子做善事
给她一记热烈掌声好吗??
我先拍囖。。CLAPs。。ZZZZ

我发现可爱的Red Box 面包
我的表情好像有点太夸张了><

是蛮可爱的对不对

Sunway Pyramid的夜景蛮美一下的
要回之前留下我的倩影吧
用倩影合适吗?

不要烦我
我累了~
从早上七点多活动到晚上一点多
我要睡觉,不然很快老

睡觉睡觉,大家晚安

Bye+Gud nit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