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Thursday 6 October 2011

沙登大学岭美食中心

Opps~~~~发现到已经快两天没更新了
赶快更新一下咯
看一下我这张像僵尸的照片
让脑袋清醒一下

去了沙登大学岭那边的美食中心吃晚餐
这是我第二次去这边用餐
看看它的环境


有很多选择,可是JB都有卖

那边有很多档口
可是我选择吃这档~小锅饭,我们JB没有卖这个
每次我跟我家人讲这个食物,他们都觉得我很奇怪
所以,我决定拍给他们看看什么是小锅饭
让他们不要再酱"suagu"了

Menu 一定要拍起来
总共有六种口味的小锅饭
我觉得其它档有更多口味
我们叫了冬炎和辣汤口味

之后再去选lobak
这个是吃爽的
我朋友们喜欢吃cheese香肠,我则是五香肉卷

上菜了
朋友的朋友叫的
Bak Kut Teh

五香,很贵下~
酱要RM11+酱
不好吃的~

小锅饭来了~
东炎和辣汤口味长得都一模一样
我也分不清哪一锅是东炎,哪一锅是辣汤

其实我觉得小锅饭就是小个的火锅
里面都是火锅料

 吃饱了
满足
有力读考试了

请继续留意我下一篇部落格噢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