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Ulzzang ♥

你知道什么是Ulzzang吗??如果不知道,没关系,看了我这篇Ulzzang介绍篇,你就能赶上时代啦。♥


介绍篇开始
Ulzzang,即eol-zzang,eol在韩语是“脸蛋”(eol-gul)的第一个音,zzang为网络用语,有“第一”,“最好”的意思,所以ulzzang一词用来指代脸蛋最漂亮的人。ulzang就是eol-zzang的意思。韩国,有很多长得漂亮身材又好的男人女人们,归称为ulzzang。很多ulzzang会把自己的照片、视屏传到网上,并通过个人主页,UCC等网络媒体的广泛传播而获得不少人气,他们的大量照片被流传到中国现今网络上频繁出现的“ulzzang”其实在韩国是表示有漂亮脸蛋的人。是韩国大众拥有漂亮脸蛋的人竞选的地方。被选拔出来的人将拥有自己的粉丝追捧者。和将要成为明星的可能。而且韩国有一个节目叫“ 脸赞时代”,就是专门邀请这些ulzzang上的电视节目啦~


接下来看看 被称为ulzzang们的特性吧
  

Ulzzang的特点:


1) 他们超热爱相机,尤其热爱相机里美丽的自己.她们疯狂的拍照然后传到网上.

2) 总和漂亮的衣服放在一起,一张相片一套行头,让人看了羡慕得不得了,大部分出名的UL都有代言的品牌。

3) 相片的背景总是一个劲的换,华丽的餐厅,奢侈的宾馆,晴朗的天空下,人来人往的街头,温馨可爱的家,有着无限风景的海边…… 

4) 看照片就会觉得好像只要一天只照相就无所事事,或者可以说她们的身边总跟着个相机。其实不然,她们也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大部分是当网店的模特),只不过相机是她们生活的一部分。 
5) 她们用相机记录自己的美丽生活。 归根结底的说ulzzang就是在无数张相片里漂亮得让人赏心悦目其实又有着平凡生活的一群人. 说是“一群人”是因为这样的人实在太多了,ulzzang实在是太多了。
6) 在韩国,ulzzang会有排名,如今的UL是特别的吃香,UL TOP,也就是排名榜上顶端的UL,备受广告商和导演的青睐。当然出了道走进演艺圈的漂亮人儿就不再算是ulzzang了。
p/s具惠善也曾经是Ulzzang哦。


介绍篇结束!!接下来我要贴我喜欢的ulzzang的照片啦~
其实我留意这些ulzzang已经两年了,只要到这个网站就能看到现在最红的ulzzang啦
http://bestfaces.5d6d.com/bbs.php
我最喜欢的Ulzzang ---道晖芝,我很喜欢她,因为她本来是单眼皮女生,跟我一样。可是之后她去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就变到超漂亮了,不信你们看看~


还没割双眼皮之前的泡泡眼,我也是这样: (

进化了--变美了^^几时到我呢??我选了几张不错的,如果有兴趣看她更多的图片,google一下或到我介绍的网站就能看啦。



只是在想..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 Malaysia-zzang"呢??马来西亚也有很多美女啊♥
最后附上一张我的照片,我---〉没有高挑的身材,迷人的脸蛋,所以只好制作了这张图安慰一下自己♥


有时候幻想一下也是不错的,人因梦想而伟大嘛 ♥
是时候幻想咯♥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