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Wednesday 11 March 2015

Bev C~ Pre Happy Birthday Wish

Haiz~匆匆一晃又是三月。终于知道什么是时光飞逝。又过了今年的四份之一。每天都在想怎样珍惜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秒,但是"珍惜”实际上要怎么做到,真的不得而之。感觉每天都是在工作背书😤

最近在instagram看到一段很有意思的话---》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里最年轻的一天,请不要老得太快,却明白得太迟。实际什么意思我也不是很清楚,总觉得是一段不错的名言。共勉之啦~

甜品永远是女生的最爱。不过不是我的最爱啦。个人还是喜欢去特别兼没有吃过的店或cafe,路边摊也可以啦,最重要是好吃。就是尝试新事物。人生苦断,真是应该有的吃就吃,有的玩就玩,认真工作时就认真工作。突然之间的感慨

Bev C Cafe @ Jalan Tan Hiok Nee
Add: 54, Jalan Tan Hiok Nee, 80000 Johor Bahru, Johor.
Business Hour: 1pm-11pm(Tues-Fri) , 12pm-11pm(Sat-Sun) , Monday Off

今天去的就是这间----> Bev C
说实话,jb最近越来越多有特色的cafe.感觉大家的生活水平都很高。说实话,去cafe的消费是挺高的。还是要努力赚钱才可以享受人生

Bev C cafe在二楼,楼下是服饰店(好像没几件衣~哈哈)

二楼大概就是长这样啦,位子好少。
有点复古酱。感觉在陈旭年街的cafe都是走这种风格~让我想起了N年前爱去的It Roos 和That's cafe

Oops~居然忘记拍下menu. 感觉现在的cafe选择都好少,就是同样的东西,做很多口味,反倒让我觉得更加难做选择.

上网搜了一下,发现到以下这个是必点---> Chocolate Mint Pie...网上的人说"它”不是蛋糕?是”Pie"??
可是为什么我觉得它根本就是一片蛋糕,底层是orea 饼干,表层就是薄荷蛋糕。

其实我觉得味道不错,摆设挺可爱的
价格忘记了,10++吧

再来也是网友推荐--->Strawberry Charcoal Croissant,这个好像是RM16.90
惨了惨了,我觉得我好像有点中毒太深,还记得前一篇的St Marc Cafe里的little fuji吗?我形容到超好吃的那个面包。这个charcoal croissant就有点像是little fuji的味道,很香的奶油味,不过口感就有差了。haiz..不自觉的拿来做对比。抱歉,Bev C的老板:( 还是感觉little fuji是最好吃的,不过这个croissant也不赖。推荐啦

再来这个是冰块加奶咖啡 
不多做解释。就是长这样。

问了下点的人好不好喝,结果回答是就是咖啡咯。哈哈。中肯。我也随意喝了一口。
是咯,就是咖啡咯~哈哈。应该是我们不会品尝的关系吧

我一喝咖啡就会肚子痛,随意点了Chocolate blended,避免泻肚子。不过那天状态本来就不好,结果还是在店里泻了几次,应该是烧鱼惹得祸。好像有点跳tone了:(

Happy Birthday,王宝丽“妹妹”!!恭喜你又老了一岁:))提前的庆祝. 认识你一年多啦,小我蛮多的,不过坦白说蛮投缘的,从第一眼的感觉--->这女人好凶哦,跩屁啊..哈哈。套某人用在我身上的--->看到你就想窜你两脚到现在的自在聊天,说人八卦(我爱说而已)。哈。想念和你一起在cg疯的日子,时光快点倒流(痴人说梦)

未来加油啦^_^
不想和你再庆祝下一个生日,因为代表我又老了. :))开玩笑啦
加油加油加油

1 comment :

  1. clipping path Era a photo editing service provider. that specializes in editing images of e-commerce products eBay Amazon product images editing .fashion furniture and more the services they provide are photo editing clipping path. Deep editing photo retouching multiple clipping paths for changing colors.
    Clipping pathThanks For You Sharing.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