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Tuesday 18 June 2013

Warakuya Japanese Restaurant和乐屋@Taman Pelangi

Fatty Bom Bom....我覺得我臉實在是有嚴重的baby fat!!><我不知道用baby fat來形容恰不恰當,因為我好像不年輕了ho~20有幾了。最近總覺得自己應該是胖了,就去秤了一下體重,沒有想到居然瘦了1kg(有點嚇到),而且重點還是在吃飽早餐後秤的,看來是瘦在不該瘦的地方,然後肥在不該肥的地方(臉頰~嗚嗚~)

我是比較愛吃日本餐的人(跟韓國餐相比),在過去的三個禮拜,接連關顧了這間日本料理兩次~當然之前已經關顧過,不過我還沒開始寫blog~所以也沒介紹過~其實這間店開了很久了...相信很多住在JB的朋友們都吃過,當時關顧的時候是滿座,而且客人入續有來,想必食物在大眾眼裡應該是頗受好評的。不過我的style是吃什麼就介紹什麼,當然我介紹的不一定好吃,總不可能我吃的每間店都那麼好吃吧!!所以大家還是耐心看完我的評語,再決定要不要關顧。

外表長這樣。。。。。

對這家店有興趣的人請看下面


店內感覺蠻有日本風味,不過相信是開店歷史蠻悠久的關係,看起來有點殘舊,有一股木材發霉的淡淡氣味...是時候翻新一下咯~老闆!!~順便一提,店裡的waitress都是穿可愛的女僕裝,喜歡可愛的女生們可以來這家店打工哦~


p/s~沒拍到menu。。。不過menu也是舊舊的,所以直接skip!

飲料我們點了綠茶,不用擔心,是free的~而且還能任加!!

店家推薦的南蠻雞肉套餐-RM15.90。 兩次去都有叫這個,第一次吃的感覺是好好吃!!真的,我沒有騙大家,雞肉配上salad醬(份量很多),還有味繒湯,水豆腐,沙拉,泡菜和撒了芝麻的白飯~真的吃到很滿足又很飽!!

不過第二次再點的時候,想必是對食物的好奇與新鮮度減低,就覺得還好了!!

給這個南蠻雞肉一個特寫


炸雞肉套餐-RM14.90,不要以為這個炸雞的味道和南蠻雞肉一樣哦~其實是兩種不一樣的口味,炸到很酥脆,不過感覺就偏咸了一點,所以一定要沾它家配製的醬料,就是傍邊那碗黑黑的啦,醬料有點甜甜的,還不錯啦。

給炸雞肉一個特寫

這個我有點忘記叫什麼了..好像是特辣拉面-RM17.90,放在石鍋裡的熱湯真的很夠味~order這個的人說這一鍋能兩個人share,其實我覺得還好..一個人也能吃完,不過吃完後應該會很撐就是。順便一提,拉麵的湯是能任加的,所以,大家可以盡情的喝,喝完後跟waitress要求加湯就行了,是free的。

不過大家order時要小心哦~千萬不要叫到什麼“招牌石鍋拉麵-RM23.90",這個比較貴。

RM17.90又放在石鍋的拉麵好像有四款...在另一頁menu,如果怕點錯的話還是先詢問waitress,放在石鍋,價錢RM17.90的拉麵是哪些吧=))
Close up

泡菜石鍋拉麵 - RM23.90。這款拉麵是沒有在menu裡的,因為妹妹的朋友之前是這間店的waitress,所以才知道有這款拉麵,所以大家要的話,就直接向waitress order,menu是找不到的哦!!

滿到都要流出來了~泡菜湯很好喝,喝了很爽,它家泡菜湯是偏辣的,而不是偏酸,我個人覺得是蠻適合馬來西亞人的口味的...還加了第二輪....不過我總覺得湯裡有一股淡淡的煙味..其他人說是泡菜味來的,不管怎樣,還是喝得很過癮!!

看了這張圖片有沒有要流口水的感覺??

叉燒豬骨拉麵 - RM17.90 其實上桌的時候有嚇到,總以為我order的是放在石鍋裡的,怎麼知道來的時候居然是放在碗裡的!!我想在order的時候還是先詢問waitress到底是石鍋還是碗的拉麵好了...免得點錯~

基本上拉麵的全部湯底都是一樣的...豬骨湯就是普通清湯,特辣就是加了辣椒粉,而泡菜湯就是豬骨湯加上泡菜...它家的湯底真的很好喝...所以無論你點哪一款都不錯。

不過放在碗裡的湯底很快就冷了...=((湯冷了就不好喝,所以還是大推大家點石鍋版拉麵,這樣湯底就會一直熱乎乎的!!不會冷卻影響好喝度

這個我真的忘記叫什麼了...應該是大阪燒之類的,價錢也忘了~好像是RM8,9. 柴魚的份量超多...裡面還有一些脆脆的配料..整體來說是不錯吃,就像是比較厚的章魚燒. 麵粉很厚一下。 不是很推薦,不過沒吃過的你,一叫無妨!!

Close up!!!

忘了名字的壽司 - RM19.90。好吃!!炸過的外皮很好吃,其實之前關顧這家店的時候也吃過其它的壽司其實味道都很不錯,不想吃主食的你,直接叫一份壽司來吃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它家的wasabi一點也不嗆。。。我吃了好多~

Close up!!

最後,要提醒大家!!結帳後,店家會贈送免費的布丁作為飯後甜品,所以不要一結帳就急著離開哦~結帳後稍等片刻,布丁很快就會送到,而且還是每人一份!!哈~人人有份!!

我不知道布丁的口味是不是每天都一樣,不過去了兩次都是黃梨口味的~其實還蠻好吃的!!
總的來說,我覺得這家店的食物是算好吃的了,很推薦!!~不過還是不能常吃,日本餐吃多會膩啊×××××

最後一說,店家還會附贈一張有時限的RM5的現金折扣券哦。



2 comments :

  1. Hey I know this is off topic but I was wondering if you knew of any widgets I could add to my blog that automatically tweet my newest twitter
    updates. I've been looking for a plug-in like this for quite some time and was hoping maybe you would have some experience with something like this.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run into anything. I truly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and I look forward to your new updates.

    Feel free to visit my homepage :: text the romance back pdf -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