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我的脸...OMG

好了...延续上一篇....我来update一下我的脸的情况:((
情况并没有好转,反而蔓延到了整张脸(额头和嘴的周围以及下巴!)
Haiz...整张脸严重脱皮,痛痛的...
我想我要再去看医生了~救命啊!!!

先看看我的额头,红紅的和脱皮。
(当然也痒痒的~可是我不敢去抓...)
前天真的是痒的半死(哈,有语病),完全睡不着,幸亏家里有止痒药..
再来看看我的嘴的周围和下巴~惨不忍睹啊
其实鼻子周围也脱皮~
我都不敢出门~
怎么办??
还是希望我的脸快快好起来~
T.T
有谁有遇过我这样的情况吗??
好了,今天到此为止~byebye lo//////

So, if you guys like my blog..pls...
Dun Forget to "like" my personal blog facebook page
Dun forget to subscribe my blog by following me too♥
I need you all support♥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