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Tuesday 7 August 2012

Uncle Jang Korean Restaurant @ Nusa Bestari,JB

不知道我之前有没有告诉过大家我其中一个嗜好是浏览博客??
坦白说透过博客能让我了解到不同地方的美食,特色,fashion及很多不同的资讯。
我想这也是我开始写部落格的原因之一!!因为我也想成为能带给人家资讯的blogger:D
早在几个月以前当我还在UPM读书的时候,我就留意到我喜欢的部落客有关顾一间KL,Ampang叫做“Uncle Jang Korean Restaurant韩国式铁板料理”的部落文。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吃韩国料理的人,不过照片中的炒鸡肉的确深深吸引了我。。看起来很美味~
所以我又上网再搜搜,结果发现除了KL一带有这间店外,
JB的Nusa Bestari居然也开了一间分行,哈哈~好开心!
所以终于读完大学的我,回到家后就向我家人“献议”,一定要去try看这间韩国店!!

大家知不知道华人生日有分英历和农历??
7月17号是我爸的英历生日,然后8月2号是我爸的农历生日~
所以8月2号这天我们又要出外庆祝啦 :))
当然我们就决定去吃 Uncle Jang 啦!!!!

这是Uncle Jang Korean Restaurant在JB, Nusa Bestari的外表,是角头间哦!!

一进到店里,就会发现每张桌子上会有一个盖着盖的铁板还有两张menu

一看menu你就会发现到它家的menu选择很少
Lunch Set只有四种选择,Main Dish则有五种选择
不要觉得很奇怪,因为这间店的主打其实就是“韩式铁板鸡料理”,前来关顾的顾客几乎都会只点这道料理为主食!!
顺便一提~韩式铁板鸡料理在韩文称为“Dak-Galbi" 
当然如果你不想吃鸡肉,也能选择猪肉烧烤墨鱼烧烤韩式鸡脚
不过我本人认为如果是第一次的话还是点 ”Dak-Galbi“吧,因为这是它们家的招牌

所以由于是第一次!!
又经过网上搜索,我们选择了Dak-Galbi~
老板很贴心,特制作了一份”如何点购及吃韩式辣炒鸡“的教学menu(大家能放大浏览).
基本上,老板规定一坐至少要点购两人份
辣炒鸡有分两种类型〉〉普通口味-RM19辣口味-RM22
并且强调辣口味是非常辣的~哈哈~

我们一共有六个人,所以最后我们决定点购
4份>3份普通口味+1份辣口味

最后一个步骤呢则是选择配料~由于是add on,所以不包括在RM19/RM22的价格里
当然你也能选择不加,因为在一份辣炒鸡里已有新鲜鸡肉块,包菜,地瓜和年糕
由于这餐是我们的晚餐,所以我们add on 了拉面-RM6炒饭- RM6

 第一次光顾的我们其实存在着很多疑问~
不过不要担心,点餐员会很有耐心的一一为你解答

餐馆提供免费的冷白开水给顾客
而且还是无限量提供,所以想省钱的你,就可不必点购饮料了
因为我认为店内所卖的饮料价格有点偏高

店家会免费提供两样小菜>泡菜和阉白菜
还有新鲜的生菜,蒜和酱料,以便能包着辣炒鸡一起吃下肚
我妈妈说这样搭配着吃是超赞的!!!

爸爸要点的人参鸡汤-RM19
味道很淡,其实我想问问大家,韩国人煮的人参鸡汤是不是都是这么淡的??
之前吃过几次别家的人参鸡汤,也是淡淡的,我想它们应该都不加盐。。
是想让大家品尝到原汁原味吧??我说的对不对??

服务生把铁板锅盖打开
准备放入辣炒鸡咯!!

这个就是四人份的份量
我个人认为白菜比鸡肉多~

服务生会帮每一座把辣炒鸡炒熟为止以便让顾客慢慢享用
炒得时间有点久~为什么我这样说呢??
你们看我爸爸等到都要睡下去了~
没有啦,我个人认为烹煮时间还可以

服务生就在那边一直炒啊炒得~
我就在那里猛打喷嚏,浓烟一直朝我的位置飘来,熏得我猛咳嗽~:((
最后,成品出炉了
看起来是不是很美味呢??

吃之前当然要和成品拍一张
取为
“Dak-Galbi与朴素的我”
照片蒙蒙的,我只能说好大的一股烟~
紧记:〉〉大家下去光顾千万不要做窗口边的位置,因为烟都会朝那个方向飘去,辛苦死了~

爸爸好像是第一次吃韩国料理
不知道他认为味道如何??
我们大家都有点担心他不能接受的说

不一会儿,服务生又来帮我们添加我们所选的配料~拉面

服务生主要是帮我们把拉面和辣炒鸡拌在一起
顺便一提,我爸说拉面很好吃。。
不过我看过报纸介绍说最好的搭配就是把拉面和乌冬面掺在一起炒
大家下次不妨试试看这个搭配组合

我们就继续吃着炒好的拉面与辣炒鸡~~~.....
就这样在吃到剩四分之一时,服务生又出现啦~
带来了另一把红色铲子,很用力的在铁板上铲阿铲
把那些焦焦的肉啊,菜啊,面啊都清除掉,画面有点恶心
我想吃下肚的话应该有很大几率会得cancer

服务生把焦掉的部分拿掉后
就马上放入我们所另点的炒饭下去铁板里
OMG~是糙米饭!
我还是第一次吃糙米饭,妈妈说很有营养,应该多吃!!
好的!!妈妈!!我知道了!

服务生并没有把炒饭和剩下的辣炒鸡一起炒
而只是拿了一小部分与糙米一起烹煮
成品就是这样啦!
我的看法是炒饭不怎么好吃,炒面比较赞!!

店里面的墙上贴满了许许多多顾客欢乐的合照!!
看了让人觉得好开心

忘记一提,每个顾客都会得到一件红色的围裙
作用应该是保护衣服以免服务生在烹煮的时候被油汁溅到吧
是不是很可爱呢??

我认为四人的份量足以给六个成人享用(我指的是我们这一家)
如果是食量大的朋友,基本上我认为一个人足以吃完一份
我不是很会吃辣的人,所以我觉得好辣哦~吃了之后的一天喉咙就开始痛了..
不过我爸,哥,姐和妹都觉得“哪里会辣哦~”哈,所以对喜欢吃辣的朋友,它家的辣味应该难不倒你!!
至于好不好吃,我认为不错~刚吃的时候真的觉得每片鸡肉都很滑很顺口,不过吃多了之后感觉有点腻,因为都是在吃着同一道菜,我哥哥也这样认为~
这是仅做参考的意见哦

最后,附上Uncle Jang在JB的准确地址
希望大家能安全抵达和享用一顿咯!!
如果没有错的话,大家也能事先打电话去预约,这样就不会因人潮太多而吃不到啦!
好了,你是不是完全清楚Uncle Jang's Dak-Galbi的吃法了呢??
有什么疑问能留言问我哦,byebye

p/s: Dun Forget to "like" my personal blog facebook page
      Dun forget to subscribe my blog by following me too♥
      I need you all support♥


2 comments :

  1. 解释得很详细~谢谢分享~
    我爸爸生日要到了,
    也是想去吃uncle jang~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