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新年期间,我们一家大小开心拜年,也去了新加坡胜淘沙名胜世界旅游,进了Universal Studio游乐园玩了一天,其实自从这个赌场一开幕,我们每年的新年一定会到那里去走走玩玩,今年当然也是例行公事,我拍了超多照片,好像是由始以来最多照片的post.所以呢,大家就慢慢欣赏吧~ :D~haha~




亲戚家很热闹~hehe~所以我也红包满满~荷包满满~谢谢你们的“ang ang",大家一起huat ah~

我表妹的大肥兔,我观察了它一整天,它好像是因为太肥了,走不动~>,<,待在那,一动也不动,好命的兔子,找到一个好人家把你养的白白胖胖。

好啦~接下来就是去Universal Studio啦~这个游乐园的入门票要新币74元,换来马币~.....OMG ......好贵啊~所以一定要尽情的玩个够本才能值回票价

原来当天买的票不一定要当天进场,还能耐到七月二十二号(很熟悉的号码~bingo~我朋友的生日日期~ )

由于买票时是九点++,而studio要十点才开门~我们就去其他地方逛逛了等十点才回来,结果回来入门口时已经挤满了要入门的游客~可恶,还要排队入场~




大约十多分钟后终于成功”破门“,进到了Universal Studio的Hollywood Street, 这个hollywood street没什么好玩的,主要是有一些hollywood 卡通人物或经典人物会出来游街,以便让游客拍照留恋,我看到spider man, 玛丽莲梦露和kungfu panda ^^不过只和Mr. Kungfu Panda拍了一张~ :((


其实这个universal studio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不过如果乱乱走的话也许就会miss掉一些景点与游戏,所以乐园指南/地图是必备的,让你能好好规划你接下来的行程,我们仔细研究后决定从最不刺激的然后一路玩到最刺激的,Are you ready??  Let's go!!!!!




看到没有??这个Universal Studio总共分成七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二到五个娱乐设施,当然那二到五个娱乐设施里也包括了有些只适合小朋友玩的游戏(当然大人要玩也可以),而有些是适合大人们玩而已的游戏,这样的设计其实很贴心,那大家就能合家同欢啦, 小朋友也不会闷在一边啦~


接下来的照片呢都是这个Universal Studio的娱乐设施写照还有我与”它们"的“可爱”合照, 没办法,同行的人有事先声明尽量不要放他们的照片,所以我只好尊重他们,大家看我就好啦~

这个Waterworld的表演很精彩,看了其实有小小震撼,我有录了一小段video,可是放在另一架电脑里,呜呜,那架电脑坏掉了,要准备入厂修理,希望它会平安无事,等它回来,我再upload上来


 
顺便提一下,每个区域其实都有属于它们自己的专属卡通物品专卖店,peace~我当然要来一张留恋, Mr Shrek~ U are awesome~来到这间商店之前其实刚刚看完了Shrek adventure的4D影场,好看~感觉真的置身于卡通世界里,推荐推荐~ 


接下来五张是在NEW YORK区拍摄的~


这个light camera action是唯一一个在New York区的娱乐设施,在里面能看到一部电影的特效是如何制造出来, 看了之后,我脑海里只出现一个字“Amazing",原来特效就是如此,人类真的很聪明!!!

 
New York街道就是这样~ ????我也不清楚,从没去过New YORK

接下来的四张照片就是 The Lost World区~
这个是给小孩玩的~不过我们可是宁可杀错,不可放过 ,也排队飞飞
飞呀飞

这个好玩,我们花了大约一个钟头等待,结果”咻“的一声,我想应该是一分钟左右就结束了~
可是好好玩哦~




看到这个,当然是代表我们已经来到Ancient Egypt区啦
Revenge of the mummy 是其中一个过山车,我妹做了之后直接头晕晕,还吐了几次
不是很厉害做过上车的朋友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好了,免得自己受罪

Treasure hunters是给小朋友坐的嘟嘟车,我有去坐~小朋友应该会很喜欢


这个Accelerator我也不知道是属于哪一区//抱歉啦~不过这个游戏其实是改装版的转杯子,把它外形改的时尚和先进了点~还好我没晕~·#¥%…………—*




Cyclon就是接下来这个恐怖过上车的名称,看了我都怕~




Woohoo~ SciFi City~

这个Transformer The Ride超好玩的,它是一个3D的设施,我也不懂怎样形容~好像是新设施~总之好玩又刺激就是了,现在回想都好想再玩一次
排队变身transformer咯~


走和玩了将近8个钟头~我的脚好酸也好累哦~我想我老了~

这个是Madagascar区~其实我们开始的第一个景点就是这区,可是miss掉拍照了~所以晚上的时候又在到回来拍照~


我们在Universal studio的第一站~Madagascar里的一项游乐设施~

之后我又再走回去hollywood, 结果刚好有这个歌舞表演~



恐怖的装扮~哈~其实我们看到他的时候觉得他很搞笑~一点都不可怕~只能说你的演技有待加强咯

不好意思~把时间倒退到下午三点左右一下哦~由于是新年期间,名胜赌场里每天的三点和九点都会有财神出来免费派发红包,wuahaha~ 红包里不是什么钞票,而是一张价值五块钱的餐卷,可以拿这这张餐卷去到名胜二楼新开的马来西亚美食街food court享用免费午餐咯~


这个就是新开的马来西亚美食街food court啦~

Food court 外面还有自制的怀旧介绍menu~ 很有心思!!!赞!!!


同样的,我们也需要排队进入这个马来西亚美食街foodcourt,等待入门的我们就来享用刚买的popcorn吧`这个popcorn很特别~有咸的和甜的口味参在一起, 其中一个口味是Caramel,另一个就不清楚啦~因为不是我买的!!!


不错~不错~很好吃!!!!!!下次大家也试试吧~

进入了马来西亚美食街foodcourt咯~
其实来来回回就是卖那几样~坦白说没有什么新鲜感~
:))))))))





以下呢都是用财神派给我们的餐卷购买的免费食物~很值得吧~
我的评语是这些食物当然是和正宗马来西亚的食物没得比啦`,不过还是不错的~


虾面的汤很甜,geli



ice kacang好像有铁打酒的味道~(据某人所评述)

Cendol还不错,可以吃


炒福建面没有什么味道,可是也是大排长龙

大家不要搞错,这两个面包不是在马来西亚美食街里,而是赌场外的toast box~

 
HOOOO~`
终于完成了这个post~对我来说是大工程,因为我打华语是很慢很慢的~
大家就多多support啦~
总结来说,Singapore Universal Studio是一个蛮不错的旅游景点,绝对适合还没去过的你来走一趟!!
不过我想短期(1或2年)之内我不会再关顾,因为坦白说我个人认为去过就好,如果有新增娱乐设施,届时可能会再考虑看看哦`
大家再见咯~

p/s: Dun Forget to "like" my personal blog facebook page
      Dun forget to subscribe my blog by following me too♥
      I need you all support♥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