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

我的假期??看我如何悠哉过:)

即将在这个星期天要回到学校度过我最后一个大学学期,我..以为我会开心,我会兴奋....
。。原来我没有'''''
。。原来毕业并不如我想象中期待
毕业后等待我的是一连串的挑战.....✌
我不知道我的前景如何'不过它掌握在我手里'''不是吗?

回顾一下我的假期都做了什么吧
我只能说我.......
爱疯了'''嬉、vv:)我去吃晚餐下先lo,吃完后再update咯
我回来Update了~最近很少update~没有其它理由,只有两个字“懒惰”!!!!
我是懒惰虫。。我是懒惰虫~我的一身都是虫,哈哈~我瞬间想起这首歌,而且还是改编版

我的假期就是这样度过的~。。。。。。。。
又想起了另一首歌~戴佩妮的“我爱疯了”errrrrrrrrrrrrrrr
身为一个刚起步的iphone user~ 我想我是正常的,我能拿着“爱疯”东按西按一整天,就是要玩到它没电为止,不然我不爽~哈哈...apps..apps..apps~我什么apps都下,不管有玩没玩,有用没用~只要我爽就好:DDDD




偶尔,到书局逛逛。。。。:))
这是骗人的,其实我从来不逛书局,这个假期去逛书局只有一个目的>>把RM200块的book voucher花掉。。我在书局晃了两个多三个小时,都不懂要买什么,结果就买了这些。。
坦白说,到现在我一本都没看完。。我看到书就想睡

准准买到RM150,几厉害一下~
RM150能拿到一张member card,留了RM50,因为实在不懂要买什么

我非买不可的书
你那咬了一口的苹果让我口袋穿了一个洞
我看了32页。。 有点懒惰看了。。。。

我哥哥生日啦~
我替他搞了一个简单“庆生会”
偷偷到Danga City Mall 的Secret Recipe 帮他买蛋糕·


······想要在凌晨十二点给他surprise,结果他不到十二点就早早去睡觉~被他炸到。。。
所以。。。。。。
庆生会延到当天早上,所以外加我妈特制的American Breakfast,赞!!!
有没有看过人家七早八早庆祝生日的???


笑到很开心ho~


许个愿吧,赚多多钱给我花吧~
我要住Banglo,里面还要有泳池,K房

吹蜡烛咯
生日快乐^^
你又老了一岁

当然,我也会出去走走
去哪里走~听说KSL shopping mall又有Food Fair~就特地去绕了一圈
haiz~果然不出我们所料,又是跟上次差不多一样的摊位,都是叫shopping mall里卖食物的店铺到这个food fair摆摊,cheh~没新意~\
不过人潮还是很多的~




吸引我们的只有这一摊〉〉〉Han Korea BBQ
这个应该是上次没有的摊位
所以我们点了辣炒年糕来试试
老板娘还是韩国人

在foodfair拿的一些传单

他家的盒子好可爱~ rabbit
很好吃一下哦~又辣又甜
一直以来都觉得韩国的辣炒年糕和猪肠粉很像,你们有没有同感??



继续吃~Fonte!!!Australia Premium Fruit Yogurt!!
它家的yogury分量很多,我们点了一杯original 口味的来吃
我觉得它的yogurt比较像雪糕,是不错的!





星期天来临咯~
Family DAY...Family DAY~
Mummy叫醒我们说要去吃点心咯~这家点心是我们家认为JB蛮好吃的一家,之前它是在Johor Jaya的角头间,然后就搬走了~结果我爸爸在Horizon Hill重新找到它新开幕的点心店,其实之前他们已经去过了,不过我没去~哈~今天终于吃到了!!

====我一脸睡不醒的样子=====“

这家点心楼叫"真味”点心楼,它家的menu很精致一下的~

点心的种类也很特别~





家乡南乳鸡必点!!!





Salad 油条必点!!



之后跟我爸爸去了屋主(客户)的家~
屋主刚从荷兰回国,从那边买了一箱这个Stroop Wafels~
所以就送了我们一盒~
好奇吧?是什么来的???
大家有看过这个食物吗??


看一下这个waffles的食用说明书
只要把这个waffle拿去微波炉烘一下或把waffle放在热咖啡或热茶上,里面的caramel(焦糖)就会变软~wooo~好特别!!!

屋主告诉我们新加坡其实也有卖!!
蛮好吃的!!
拿来当下午茶真不错~我们几天就吃光光

当天的重头戏~~~
我们去Toyota dealer Branch看车啦~
大家知道我们要买什么车吗,猜猜看吧~


聊了很久一下
我无聊没事做,就玩起相机来,猜猜看哪一只是我的美腿
猜中无奖

我们买的车就是这辆啦
新款的Toyota Rush 2012
可惜这辆新车送到的时候我已经回KL读书了~ ><
看完车后其实我们还去走了JUsco~ 因为我们拿到了从Hong Leong Bank换的RM200 Jusco Shopping Voucher,当然要去花掉啦
Shopping后,肚子饿啦
就到Mount Austin吃这个马登粥,我还叫了爱玉冰
我爸爸很爱吃这个!!
其实我也觉得蛮好吃!!

接着~又是另一天啦
看我早餐吃什么???
Family Breakfast Box^^I 'm loving it~
叫这个配套最好,什么都吃得到

Mcdonald的harshbrown好好吃!!

BIG Breakfast也不错


又是书本??
去到哪里都带着一本书???

得空得空也要去try try新开的Satay Celup店
这家店开在JB Jalan Serampang~有卖火锅,也有卖Satay Celup
很不错的店,能吃火锅又能吃Luplup

呵呵~开张第一天我们就去关顾~老板说招呼不周,不好意思沃


我现在喉咙有点痛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它家辣椒太辣了
不过辣才好吃!!!
 炸菇必点!!


这样两人份的鲳鱼火锅set要RM56,有点贵~
一人份是RM28
不过普通鱼肉set一人份是RM18,下次还是叫普通鱼肉的就好了~><
加satayCelu和饮料,一共吃了RM88


除了吃~
我假期还做了什么呢???
没有其它~就是与兄弟姐妹吵吵架,偶尔不爽就发发火
有时是我错,哈哈~也照发火~总之不算就骂~Fireman plz~
狮子座的女生就是有着女王般的特质~什么都要赢,永远不服输
我知道我该改改我这坏脾气,不过“谈何容易”~

目露凶光的我!!
大家快闪一边~~
谁敢惹我就死定了!!

我的假期就是这样悠哉过~
八卦一下~
你们帮我投票了吗?还没的话就快去投(请看回我上一篇帖子)。。。http://cailyn88.blogspot.com/2012/02/i-need-more-vote.html
虽然我已经大比数被抛在后头,可以说是输定了,不过请让我做最后的垂死挣扎吧,帮我投一票吧!!!(其实十票也可以!! )
呜呜~要回去读书了,我。。我。。我。。

p/s: Dun Forget to "like" my personal blog facebook page
      Dun forget to subscribe my blog by following me too♥
      I need you all support♥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