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Day Before Ipoh Trip

62 Wong 答应了一位大学朋友要带她到BP化验所做检查,所以我也顺道跟去啦
其实这天晚上我也会乘搭62 daddy的车去怡保走走,玩玩和吃吃
So~ Start my TRIP soon~ 

我们这几个大头虾再带了朋友去看医生后,就把那两位朋友放在Mid Valley.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实在是找不到停车位,那天Mid Valley应该是爆满吧~
所以我们就决定转战另外一个地点去吃午餐~
怎么知道可爱的我们居然在KL迷了路~闯进了Taylor College的新校园。
所以我们就决定在里头逛逛,顺便吃午餐啦~


Taylor 校园的风景



逛了一圈它们家的校园,我好累,因为天气好热哦
所以我们就坐下来休息
我满头大汗,可是还是不忘自拍

我们的午餐就决定吃旺角,这间旺角也是在校园里哦~
现在旺角有促销,从3.15pm开始,就有买一送一,很划算。
这也是我们选择它的原因~

 里面很凉快,你们看我头发都干了~
刚刚坐在校园里歇息的时候头发还是湿湿的说
我又变回干净宝贝啦

我们的食物~





吃完午餐之后,我们就去了62的工作地点~幼稚园
因为62要教补习,所以我们就尾随她啦~
在那里做了两个钟头的义工补习老师,教了三位一年级的小朋友英文科目
然后呢,就跟62冲回家,搭了62daddy的车出发去怡保咯!!
路途上我都没拍照,直到抵达美罗~本来好像是要吃那边出名的鸭腿面,可是不知道是收档了还是休息~居然没开,然后就选择吃这间


美罗的商店



我们的食物


这个是野菜~ 我之前都没吃过

我在搞什么鬼????
不用猜啦~我头好晕,其实以上所登的三样食物我都没吃到,因为我实在是好晕,根本吃不下
呜呜~可怜的我,吐了两次
让我休息吧~

今天就到此为止咯~请留意我接下来的两天怡保之旅~
因为抵达怡保的时候已经十二点左右,所以当然是直接睡觉啦~
我会很快把照片整理出来,留意我的blog哦︿︿


p/s: Kindly subscribe my blog by clicking "like" on my facebook page
                                                          or
       Kindly subscribe my blog by being my follower ^^
Do stay tuned for my Ipoh trip,i will update soon~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