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Sunday 13 November 2011

Day After Ipoh Trip

结束了两天怡保之旅~蛮累的~
早上应该是六点多酱就起床然后尾随Uncle的车回来KL
Uncle应该更累,载我们回来之后马上赶去做工,而且晚上还要加班~
回到KL如果没记错的话是9.03分~ 而且今天是星期一~哈,还是假期哦~
所以我们这群有活力的年轻人又继续玩和吃~
其实我当时的状态应该是倒头就能大睡~ 不过年轻就是要酱玩~SO Who CARE

我的Outfit of the Day

我是大眼怪~可惜我不是~ 我是小眼妹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去位于SS15,算是很新的Shopping Mall - First Subang Mall(相信很多人都没听过和去过这间Shopping)里的大嘴叭唱歌,它的lunchTime有便宜哦~11点到2点,才RM9.90

这个Shopping Mall外表很像办公楼,要不是62男友介绍,我还不知道这栋建筑物是一个购物商场


快快check in,因为我们已经迟了,平时都是去JB的大嘴叭,第一次来KL的,据我所知~KL有两间分行,第一间是在Kota Damansara,第二间就是这边啦



 我们点的饮料~


这个是我点的Passion Fruit Freezie~

我点的水很难喝,很怪的味道~害我忍不住做出了以下的表情~ 很geli的水

我点的Grilled Chicken Chop with Gravy Sauce~ 鹅汁酱煎鸡排

这个是Chicken MarryLand
一份鸡排,一杯水和唱三个钟头才RM9.90(nett), 其实价钱非常合理,可是service不是很好~ 希望他们能多多改进啦~


时间过得很快哦~一下子我们就唱完歌啦
离开First Subang Mall~ 准备启程去Sunway Pyramid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恐怖的眼袋再次出现~我自己看了都吓了一跳,看来是时候去买一些护眼产品来用啦
 p/s: 我们没有看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部电影,因为票卖完啦~算了~其实当天是公共假期,早就预到啦,只是去碰碰运气~ 所以之后我们只是在Sunway Pyramid里闲逛到五点左右就回62的家休息兼冲凉~

=========================================================================
晚餐又去了Kuchai Lama的古仔美食中心享用,这是一间中国风的小贩中心


这个Orange Juice很好喝~很浓~这么大杯才RM6,我们两个人share都喝不完

又是猪炸粥,这边的也很好吃~很够味~猪肠也炸得很酥,为什么JB没有??我回到JB一直chao
将来我自己去开一档,朋友们记得捧场哦



朋友说要帮我拍张自然的照片~你们觉得自然吗??

好啦~吃饱啦~
我要回宿舍睡觉啦~算一算一共足足跑了四天,我“筋疲力尽”,还有一大堆的臭衣服等着我洗~wuwu
明天一早还是八点的课,六点多就要起身准备~ 不用紧,我还年轻!!!
年轻!!就是要酱玩~
最近爱上了这个口号 BTW---> Life is more beautiful when you share ! Click this link if u like to share as me 


p/s: Kindly subscribe my blog by clicking "like" on my facebook page
                                                          or
       Kindly subscribe my blog by being my follower ^^

1 commen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