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这些年,我们一起上课的日子

如果有留意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会觉得我好像一直到处走,到处玩, 到处吃
所以呢,今天来看我上课吧

出席了为期两天的“ Finishing School Programme" ,这个Programme是每个即将毕业的学生必须出席的programme~每个去过的人都说这个Programme很沉闷,其实不然~可以上课的日子其实是开心的~至少我很享受,能得到良好的教育的我其实比很多人都幸福

每人一台Laptop是这个Programme的Lecturer的要求~我们的Lecturer是个很搞笑的教授~谢谢你这两天的耐心指导和教导,我获益不浅

无可否认,出席这个Programme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省下两天的伙食费,因为这个Programme提供两天的免费伙食给予全部出席者,好棒哦
早餐我们吃了Nasi Lemak

两个钟头后,我们继续吃午餐

Nasi Beriani~很实用的Tupperware

我要开动咯~其实我还很饱,两个钟头前才刚吃饱,不过我还是吃到干干净净,可怜的非洲难民每天都要饿肚子,又开始觉得我很幸福.所以我认同能吃是福

我们的生活很写意~其实做人开开心心,轻轻松松就好~ 开心也是一天,紧张也是一天,所以为什么不放慢脚步,体验一下生活的乐趣呢?
所以我们一边看蜡笔小新cartoon,一边吃饭聊天,开心的生活是要自己创造的,不是吗?Positive Thinking always is the best choice in our LIFE

每个人看待事物的方法都不同,就好像人生~总是出现很多你无法想象的意外~可是那就是人生啊~你无法预知的人生,能让你的生命显得更加精彩,我不知道现在在电脑前面的你认不认同,但如果你不认同,那也是你选择的人生,勇往直前吧,不要让自己后悔。
看看我们上课的千奇百态




这个Programme提供的矿泉水~很有意思的瓶盖

Let's pray for Japan~ of course i will ^^
 很快的,finishing school结束了。再次感谢教了我们两天的Ass. Dr 

之后去了位于Balakong Jusco 后面的小贩中心吃晚餐

看看这边有什么摊位吧,其实KL的饮食文化和JB有满大的差异,纯粹我个人观点



我和62点了炸肠粥,我敢说JB应该没有人卖这类型的粥品,肠拿去炸真的很酥脆



吃到差不多要完的时候,才发现忘记拍下这个炸五香,赶快补一张

之后紧接着到JUsco戏院看本年度台湾最轰动的国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上次去Sunway  Pyramid已经错过一次,这次不能再错过啦,人生错过的事情太多,会有遗憾
相信很多人都看掉了~ 对于这部戏的剧情应该了如指掌
确实,这部戏让我陷入沉思~ 人生不一定有遗憾就是不完美,遗憾会让人珍惜,回味~至少你知道自己的人生不是一张白纸。这套戏让我学会要珍惜当下,把握我所拥有的东西,幸福不是必然,只有懂得珍惜的人,才会了解什么是“幸福”。我正努力中.....
超级推荐的一部电影,还没看的你,一定要去看哦

看完了这部电影,我突然怀念起这些年,大家在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 我只想跟我周围的每个人说,如果这些年,我在言语上有什么得罪的地方,请你们不要继续在意~我要说的是,我是个比较直接的人~有时只是想直接表达出我的想法而忽略了你的感受,但我不是有心的
能在一起上课和做朋友的日子,其实没有很长~应该好好珍惜不是吗〉?

我只是一个朴素的国立大学女生,没有像私立大学学生们的华丽服装和多姿多彩~
但是我很努力,很积极的活着~这就够了,不是吗?



超级Emo + Kuso的一篇部落格~
心血来潮想要表达自己的进化论~
Do Stay turned~ 进化论女生的部落格


p/s: Don't forget to subscribe my blog by clicking "like" on my facebook page
                                                          or
       Kindly subscribe my blog by being my follower ^^


2 comments :

  1. 还是喜欢这篇的后半段哈哈。。说得对,别留下任何遗憾。。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捧场~︿︿祝你也能把握当下,不要留下遗憾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