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Kuso的我

Yeah~这个学期的第一轮考试算是告一段落啦~
现在心情蛮轻松的
我要出去玩~
去OUG的Pasar Malam..YaHOOz~
我会拍下来~所以请各位期待我下一片部落格
%不过%
还是先睡美容觉,省钱又美美
其实我蛮kuso的
睡午觉之前先来kuso一下


before我睡午觉
再来kuso一件发生在我房间的kuso事件
大约五天前,我的房间来了一个恐怖入侵者
我也搞不清楚是青蛙还是癞蛤蟆??几kuso一下
然后它在我房间呆了三天,我就听了三天“呱呱声”
我东找西找,找完整间房,还是没有它的踪影~
算了~反正它又不会吃掉我
但是,我roommate的忍耐力就没我酱强
她,也东找西找,终于,发现它躲在她的橱柜后面
然后,我roommate就~~~
请看以下图片,拿了一支pipe把它驱逐出去


我的roommate很努力的想要把它送回属于它的大自然
她要把它赶去草丛中
她尖叫着~不要拍我。。哈哈
所以我没拍她的脸

跳跃吧~
跳回你的草丛去吧~我们的房间不属于你
如果你继续呆在我房间,你会饿死掉哦
永别了,去寻找你的另一半吧

好了,看完了我的kuso事件
我睡午觉咯~祝我有个kuso美梦吧

Stay Turnedxxxx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