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Link

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

欢喜吃饱饱

今天跟我家人,我舅母还有她的两个小可爱出去吃饱饱。快要开学了,要离开我温暖的家,真的很不舍得,有时真想跟小叮当借他的任意门用一用,酱我就能学校家里一秒跑。大雄,你真的很幸福!!

好啦,开始我的欢喜吃饱饱~

说好是欢喜吃饱饱的嘛,要怎样才算欢喜叻??当然是要笑啦~所以由我打头阵,cheese%%..我的笑容还行吧??

我说你们就不能合作一点吗??酱shy干什么???


算了,先看下吃饱饱是吃什么:



哈哈,我的表弟呆呆样:),几机械一下,顺便讲下他的偶像是spiderman & superman, 下次比个蜘蛛pose来看,ok?答应表姐,好吗?真所谓青春不留白~

接下来是我表妹。我说表弟你真应该跟你老姐学学啦。你看你姐姐真能说是摆pose女王,什么姿势都ok,大家请给她一个热烈的掌声。



其实我的表妹从小就很厉害摆pose, 还有她从小就超级可爱的,不信你们可以看看她小时候的照片,我发誓我没有修改过她小时候的照片,超级大眼睛〉〉〉请看!!

这些全都是她两三岁时,我帮她拍的照照(我妈妈从她四个月就帮我舅母顾她了),是不是很可爱呢?




最后一张我个人觉得有点像小小彬,她的脸很chubby


所以今天欢喜吃饱饱的赢家就是他们一家啦,表弟终于开窍啦,比了一个YEAH~恭喜恭喜,谁叫我家人酱shy噢 :P


4 comments :

  1. your cousin very cute leh... feel wanna pinch her face...

    ReplyDelete
  2. yalo, she super cute when she was young, u faster give birth one la,so u can pinch ur baby face :P

    ReplyDelete
  3. 你的表妹眼睛大大的好可爱^^
    有没有你小时的照片呢?看看有没有她可爱。。。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没我表妹可爱哦~我是单眼皮女生,眼睛有点小。得空会制作一个我小时候的blog的,到时候你比较看看吧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